似翩鸿落

记梗

【1】雇佣兵贱×16岁小虫
小虫死敌威胁纽约,然后提出条件拿小虫来换,把小虫关在stark一处海上小岛别墅上,以防逃跑,以jjj为首的纽约人民都认为把小虫交出去,避免伤亡是很划算的,stark没办法,只能暂时妥协,把小虫关起来。
贱贱闯进别墅,和小虫解释说自己来纽约找他玩,结果知道了这件事,入侵了stark的系统,得知小虫来这里,想把小虫救出去,小虫表示拒绝。
……
……
……

【2】魔王贱×大天使长虫
剧情俗套
魔王贱偶遇天使虫,想把他抢过来做男宠,就率军压境,如贱贱所愿,小虫答应了他提出的和谈条件。
然后小虫就开始了他用身体履行和谈之约的日子,感情越来越好……
突生变故,妖族又好死不死地要攻打天使一族,然后小虫请求贱贱放他回去,贱贱同意。
然后小虫受伤,贱贱一怒之下将妖族屠戮殆尽,小虫非常生气,和他闹别扭要离家出走,贱贱把他锁在宫殿里。
因为侍卫的作死,小虫误伤侍卫,以为自己杀人了,就逃了,并没有回天使一族。
然后就开始了贱贱的寻妻之旅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
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,我很懒的,新人一枚,记个梗,怕自己忘了……ლ(ó﹏òლ)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