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翩鸿落

【有效法则】01

  *背景是小虫被贱贱救了,然后说欠贱贱一个人情,贱贱提出让小虫陪他玩一天,约在Stark大楼见面,但是却被贱贱嘴炮烦的不行。
    *新人写文ooc预警
    *作者懒癌晚期

“哟,哥的小甜心怎么这么冷淡?哥都怀疑小蜘蛛你的性功能有问题了!”Deadpool凑在Peter面前关切地问。
  
“不劳你费心,还有这之间什么直接关系么?”Peter对Deadpool的黄色话题表示不满。
  
而Deadpool像是没听到一样,双手捧着脸做出《蒙克呐喊》(就是这样的😱)中一般的动作,说:“天啊,这太令人伤心了,小甜心!”,然后正色道:“但是没关系,有哥在呢,哥不会嫌弃哥的小蜘蛛的,反正你是被插的那个,哥不会在意的……”
  
还没等Deadpool说完话,Peter就一拳打在了Deadpool的脑袋上,而且还用上了蜘蛛力量,于是成功地把Deadpool打得飞出了很远。
 
小蜘蛛以平常的姿势蹲在楼顶的边沿上,长叹一口气后道:“终于能安静……”

“甜心你怎么能下这么狠的手呢?你看哥的制服都脏了,这可是哥为了和你约会特意换的新制服!”Deadpool以不是人的速度又回来了,并且躺在楼顶上打滚,还直嚷嚷:“甜心你忘恩负义!你忘了昨天哥是怎么救你的么?昨天……”
  
“停停停!你已经重复15遍了”,Peter在面罩下翻了个白眼,“我宁愿你没救过我。”Peter伸出手捂住了Deadpool的嘴,以免它再重复一遍那件事,然后想起了什么,补充了一点,“还有,我可没在和你约会!”
  
Deadpool抓住Peter的手腕,把他的手移开,“甜心你说欠哥一个人情,哥要你陪我玩一天都不肯,纽约好邻居居然会做出这种不信守承诺的事,我要去告诉铁罐儿!”然后愤恨地甩开了Peter的手臂,气鼓鼓地要去找Stark。
  
Peter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Deadpool说的铁罐到底是谁,立即慌了,手一甩,连忙用蛛丝粘住了Deadpool,把他扯了回来。
  
“我答应你的一定会做到,你不要去找Stark先生。”Peter可不想在Stark先生那里有任何负面形象。
  
他语气里带着三分哀求,活像做了错事怕被老师找家长的学生,本就是故意这么干的Deadpool立马软下心来。
  
计划得逞的Deadpool欢呼一声:“WOW!”还高兴地吹了声口哨,从原地弹起,像无尾熊一样抱住了他的小蜘蛛。“我就知道纽约好邻居是不会食言的!”说完还偷偷摸了一下自家甜心的小翘臀,手感真是棒极了!
  
Deadpool表面上很高兴,但其实心里悄悄记了一笔账:那个大铁罐有什么值得自家甜心这么紧张,以后小甜心只能紧张他一个人!
  
而Peter看着挂在他身上的Deadpool只能无奈扶额,回想起昨天的事,自己怎么就脑子抽风,说了那么一句,造就了现今的局面……

(第一次写贱虫请多包涵,有什么意见请提出,谢谢观看。之前记的梗……就先让它们在那躺一会吧,别打我……)

评论(3)

热度(21)